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韶关市教育基金会2016年监事报告

作者: 来源:韶关市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11:38:46
【打印】 【字体:

根据教育基金会章程,本监事履行职责,对2016年一年来各项工作向韶关市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报告如下:

一、2016年韶关市教育基金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基金会章程,履行基金会各项职能。在依法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主动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各项教育慈善项目遵守法律和章程。

二、基金会以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心,本着“奖教奖学,扶贫解困,改善办学条件,促进韶关教育事业发展”的宗旨,开展了奖教奖学,扶助困难师生的活动,对韶关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年来,积极与联系社会各界特别是香港慈善机构,多次与香港霍英东基金会、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中国烛光教育基金、向山举目助学金会等联系,大力筹措善款,工作成效显著。

三、基金会在财务管理工作中,能按照“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规定,进行会计核算,依时编制会计报表。同时,建立了包括理事会议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一年来基金会运转正常,内部管理规范。2016年财务收支平衡,具体财务收支情况见《韶关市教育基金会2016年财务收支报告》。

四、基金会按时召开理事会议,各理事成员按章程履行职责。尤其是基金会领导机构精干,理事长杨春芳同志、副理事长肖狄荣同志和秘书长吴晓惠同志,既是基金会的领导,又是基金会的办事员,凡事亲力亲为,不计报酬热心公益事业,为基金会卓有成效的慈善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附件:《韶关市教育基金会2016年财务收支报告》

 

                                                            监事:刘文胜

                                                           2017年4月6日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