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韶招考中心〔2022〕35号 关于公布韶关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通知

作者: 来源:市招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0 15:34:41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招考中心(招生办),市属初中学校(含完全中学)

经研究,决定2022711午公布韶关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方式

市招考中心于711下午通过政务微信将考生成绩发给各县(市、区)招生考试中心(招生办)及市属初中学校(含完全中学),由学校通知考生本人。考生也可在7111500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韶关移动”公众号(IDshaoguan10086,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中考查分”进入查分页面查询

二、考生成绩复查

(一)复查范围:626-28日进行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的笔试成绩,不包括初中英语听说考试、初中物理化学

生物学实验操作考试及初中体育考试等已经完成成绩复查的考试成绩。

(二)申请复查方式:考生知悉成绩后,如对本人的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12日携带准考证到原就读初中学校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各初中学校填写《韶关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申请复查成绩登记表》(附件)交给所属县(市、区)招考部门,各县(市、区)招考部门、市属初中学校将汇总后的表格(盖章的PDF版和Excel版)于71217∶30前发送到市招考中心中考科邮箱:sgzhongk116@163.com。市招考中心将于713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对复查后发现有误的考生,市招考中心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复查结果将以电子文档方式反馈给各县(市、区)招考中心或市属初中学校,由原就读初中学校通知考生。

附件:韶关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申请复查成绩登记表



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2710



韶关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申请复查成绩登记表

单位:(盖公章)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学校

科目

准考证

考生姓名

原分数

备注

备注:科目指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学。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