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招考信息

梁丽芳等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4 16:58:13
【打印】 【字体:

高考关乎着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是极其重要的民生大事。为确保我市2017年普通高考安全平稳实施,5月2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梁丽芳代表高冬瑞副市长、市教育局张立江局长、曾楚清副局长一行深入广东北江中学、广东韶关实验中学等考点检查考前准备工作。

梁丽芳副秘书长一行实地查看考试布置、周边环境以及考前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监考、安保、保密等相关工作,重点检查了考点网上视频巡查平台。协调解决当前各考点备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考点以充分细致的准备、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迎接2017年普通高考的到来。另一方面要求各考点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检查考点及考生集中食宿场所的安全设施、应急疏散通道等涉考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地逐一排查,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今年广东韶关实验中学首次举行高考,梁副秘书长和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在进行考前准备工作检查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韶实校领导汇报了学校的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曾楚清副局长要求学校加强对高考工作人员的培训,同时将学生的诚信教育作为高考的重中之重,确保韶实首次高考一炮打响。张立江局长重点强调学校要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来担任高考的工作人员,制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梁丽芳副秘书长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前心理状态的引导工作,确保韶实首次高考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