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招考信息

2017年韶关市普通高中招生填报志愿顺序规则

作者: 来源:市招考中心中考科 发布时间:2017-05-17 09:18:24
【打印】 【字体:

2017年韶关市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分两批进行填报。

第一批次:可填报两个志愿,面向全市招生。

第一志愿: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关实验中学(公办生)学校共三所,考生可在这三所学校中选一所填报。

第二志愿:韶关实验中学(公办生)、韶关市田家炳中学共两所学校,考生可在这两所学校中选一所填报(也可不填)。

韶关实验中学(公办生)在第二志愿与第一志愿设立3分投档级差,即第二志愿要比第一志愿多3分才能和填第一志愿同等录取。

第二批次:可填报两个志愿。

第一志愿:韶关市田家炳中学、曲江中学、韶关市第五中学、韶关市第二中学(东河教学区)、韶关实验中学(民办生)、南雄中学、南雄一中、乐昌一中、仁化中学、始兴中学、翁源中学、新丰一中、乳源高级中学共十三所学校,考生根据学籍所在地选一所学校填报。

这十三所学校中,除南雄一中面向南雄市招生,其他十二所学校面向全市招生。

第二志愿:韶关市第二中学(曲仁教学区)、曲江一中、韶钢一中、南雄黄坑中学、乐昌城关中学、乐昌二中、仁化一中、始兴风度中学、翁源龙仙中学、翁源龙仙二中共十所学校,考生根据学籍所在地选一所学校填报。

韶关市第二中学(曲仁教学区)、曲江一中和韶钢一中面向全市招生。

南雄黄坑中学面向南雄市招生。

乐昌城关中学、乐昌二中面向乐昌市招生。

仁化一中面向仁化县招生。

始兴风度中学面向始兴县招生。

翁源龙仙中学和翁源龙仙二中面向翁源县和新丰县招生。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