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招考信息

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查公告

作者: 来源:市招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5 16:07:31
【打印】 【字体:

各位考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已于4月13日19:00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网址:http://ntce.neea.edu.cn)查询成绩。在我市考区考试的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4月27日前(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到韶关市教育局(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北路89号)902室纸质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予受理。申请时须注明申请人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需复核科目代码、网上查询到的成绩、联系电话等。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复核内容仅限于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省教育考试院在接到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复核结果后通知考生所属考区考办。对复查后成绩有变更的,由市招考中心通知考生,复查后成绩无变更的不再另行通知。


  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4月15日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