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招考信息

我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 来源:市招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0:54
【打印】 【字体:

  我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统考于325-26日举行。本次考试我市共有2983名考生全市设韶关学院1个考点,共100个考场市招生考试中心和韶关学院考点精心组织、严密管理,确保考务管理规范,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安全顺利实施。

  一是加强试卷安全保密管理。市保密局对试卷保密室进行考前检查,市公安局协助做好试卷押运、值班等工作,严格落实保密室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

  二是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市工信局派出无线电监测车和专业技术人员,加强考点考试范围的无线电信号监测;考点加强考生入场检查,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使用人脸识别设备对考生入场进行核验,严防作弊和替考等行为;市教育局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到考点巡查指导考试工作。

  三是规范考务操作。考点严格按要求选聘监考员及考务人员,加强考务培训,确保考务操作规范统一。

  四是加强考试宣传服务市招考中心和韶关学院考点提前在官网和官微发布温馨提醒,对考生考前准备考试注意事项和考场安排等进行宣传引导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做好考点周边的交通疏导,为考生顺利赴考做好保障;韶关学院在考生休息、就餐等方面提供便利服务。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