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招考信息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温馨提醒

作者: 来源:市招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4:20
【打印】 【字体:

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统考将于325-26日举行。我市考点设在韶关学院(浈江区大学路288号)。有关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韶关学院考点考生均由韶关学院南大门步行进入考点,考场离南大门约100米,请考生在考前及时关注韶关学院官网公布的专升本考试考场安排表以及考点入场注意事项。

请考生提早打印准考证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考前认真阅读准考证中考试注意事项等内容。所有考生入场时均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进行核验,请考生配合考点做好人脸识别验证和金属探测检查等工作。

请考生考前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要)等法律法规,考试过程中应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参加考试。

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话手表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违者将依法处理。

因考生物品须放置在考场外,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入考点。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保管,如有丢失,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前考生要留意天气预报,提早做好准备,预留到达考点的时间,按时赴考。25日早上630以及26日早上730可开始入场。

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停放,请考生提前了解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

祝考生考试顺利。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