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招考信息

关于领取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市招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16:43:02
【打印】 【字体:

有关考生:

我省2021年下半年自考毕业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我市本次领取毕业证书安排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202259日—11(时间8:30-12:00,14:30-17:30)

二、领证地点

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西堤北路13联系电话:0751-8912116

三、所需材料

(一)本人领取:身份证原件、原办理回执(内容须填写完整)

(二)委托他人领取:考生本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须手写,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签名并按指纹原办理回执(内容须填写完整)

四、领取内容

(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封皮

(三)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档案袋(内装毕业生登记表、转递单

五、注意事项

(一)按教育部规定,自考毕业证只发一次,遗失不补。领取毕业证书后发生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责任均由考生本人和代领者承担。

(二)须将档案袋交回考生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没有单位的(或单位没有人事档案保管权的)请暂时自行妥善保存,不得拆封!

)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前来现场领取毕业材料时,要严格遵守韶关市疫情防控政策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遵照执行,按要求完成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

)在助学单位提交办理毕业资料的考生,毕业证书由助学单位集中发放,请考生与助学单位联系。

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255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