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招考信息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市招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14:59:02
【打印】 【字体:

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于427-28日举行。我市考点设在韶关学院(浈江区大学路288)。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韶关学院考点考生均由韶关学院南大门步行进入考点,考场离南大门约100米。
2.所有考生均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健康申报表进行核验,同时通过微信扫考点门口场所码,并测体温。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及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身体出现疑似症状、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粤康码”为码的考生,需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后才能确定是否能参加考试。
3.由于进入考场的考生较多,查验的内容较多,请考生尽早到达考点。27日早上630以及28日早上730可开放入场。
4.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停放,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

5.需住宿的考生请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住宿情况,提前安排好住宿

6.韶关学院食堂可以为考生提供午餐和饮水服务,考生可以扫码购买;距离学校南大门往东约600多米有餐饮店

祝考生考试顺利。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