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招考信息

关于领取2020年9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市招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4:34
【打印】 【字体:

各有关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09月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已经结束。在我市办理了本期毕业申请登记手续的考生,请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办理毕业证回执于1月14- 15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到市招考中心自学考试科领取(地址:浈江区西堤北路13,联系电话:8912116)。  

按教育部规定,自考毕业证只发一次,遗失不补。毕业证须由考生本人领取;如确实需要委托他人代领的,须提供考生本人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办理毕业证回执准考证领取。领取毕业证书后发生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责任均由考生本人和代领者承担。

请各位考生尽早前来领取,并做好个人防护。


                              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1112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