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市教育局上线《民声热线》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6 11:45:13
【打印】 【字体:

 9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张立江率办公室、基教科、职成科、人事科、助学办等科室负责人上线韶关广播电视台《民声热线》,就一些教育重点问题以及群众对于教育的难点疑点进行在线答疑,让广大群众了解韶关的教育情况。

张立江在节目现场介绍了我市创建教育现代化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继2014年我市成功创建为省教育强市之后,我市一鼓作气,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在2015年实现了10个县(市、区)全部成功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的目标,进一步夯实教育基础;与此同时,在全市全面积极开展了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工作。经过近五年的努力,2018年11月,我市10个县(市、区)100%成功创建为广大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市、区);全市90个省教育强镇(街)复评应评实现100%全覆盖,“两个100%”为我市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12月,我市向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申报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督导验收,经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验收通过,并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省教育厅于2019年9月2日授予我市“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称号,并颁发牌匾。

张立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听众关心的幼儿园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教育资源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191210101315.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101327.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