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语言文字 > 水平测试

2016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语委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29 09:38:33
【打印】 【字体:

2016下半年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

(1)韶关户籍人员,在韶关常住、学习或工作的非韶关户籍人员,提供相关证明亦可报考,报名时需提供居住证明(租房合同、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等)或合法有效的学生证、工作单位证明,交相关证明复印件1份。韶关学院在读学生不能报名。

(2)今年在其他测试点已报名但尚未参加测试的,不能报名。

2.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天报名时段为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逾时不能报名。

3.交费地点:培训测试费110元(在韶全日制学生85元),交费地点:韶关市教育局基财科(芙蓉新区25栋1梯202房)。先交费,后凭票据报名。

4.报名地点:韶关市教育局语委办公室(芙蓉新区4栋2梯104房,电话:8614698)。

5.照相:测试时照相验证。

6.报名须带资料:身份证及复印件(学生还须带学生证及复印件)、交费发票。集中报名的单位(如学校学生)可以从本通知“附件”下载《报名表》,报名时用U盘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点击下载)电子版拷录报送。

7.培训时间和地点:培训时间为11月13日(上午9时开始),地点在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大学路原铁一中)。

8.测试时间、地点和要求:测试时间待培训时公布,测试地点在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测试时考生须带身份证、考号单,没带身份证的不能参加测试。

9.培训和测试事项如有变更,将在“韶关教育信息网”的“通知”栏目上公布,敬请留意。

 

 

                                               韶关市语委办

                                             2016年9月29日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