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语言文字 > 水平测试

201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培训和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语委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10-19 00:00:00
【打印】 【字体:

    201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培训和测试报名即将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2011年11月1日11月25日(公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韶关市教育局语委办公室(市教育局3栋306室,电话:8614698)。

3.报名交费:培训测试费110元、教材费22元,交费地点:韶关市教育局计财科(2栋4楼)。

4.报名须带资料:身份证(学生还须带学生证)、交费发票,非韶关市户口的考生须带在韶工作证明或居住证明。

5.照相:考生到定点照相馆“梅花照相馆”(地址在北江中学斜对面)照相,凭照相单测试。

6.培训时间和地点:时间为12月3日(上午9时开始);地点在韶关市第二中学多媒体教室。

7.测试时间和地点:测试时间在培训时公布;测试地点在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测试时须带身份证、照相单。

8.培训和测试时间如有变更,或有其他有关消息,将在“韶关教育信息网”(http://www.sgedu.gov.cn/)的“通知”栏目上公布,敬请留意。

                                       

 

                                         韶关市语委办

                                     二○一一年十月十六日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