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仁化县教师发展中心验收认定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15:42:13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市、县(市、区)级教师发展中心认定方案>的通知》(粤教继函〔20204号)要求,韶关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仁化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验收认定工作。经专家组实地考察、考核评价等程序,韶关市委教育工委会议研究审核,综合评定仁化县教师发展中心验收认定结果为合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4325日至329日止。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验收认定结果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韶关市教育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逾期或匿名反映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韶关市浈江区十里亭镇前进路韶关学院医学院十里亭校区71004室)

  邮政编码:512031联系人:温汝腾

  联系电话:(07516927609

                                          韶关市教育局

                                          2024325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