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之窗

基地助力促成长,总结经验明方向——- 省小学语文学科(韶关)教研基地召开年度总结会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4-02-06 15:06:26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基础教育小学语文学科(韶关)教研基地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曲江区城南小学举行,省学科教研基地项目负责人、基地学校负责人、教研基地成员及骨干教师30多人出席了会议。

  129日下午,基地学校负责人就省学科教研基地的建设推进情况作汇报交流。与会老师认为在过去一年,基地建设卓有成效,各基地学校,凭借基地平台,加强了学习、开拓视野、助力教师的专业成长、不断推动本地区小学语文课程教学改革和育人方式转变,辐射带动本地区小学语文学科质量优质发展。

  130日上午,基地成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各自专业成长和示范引领的做法和心得。最后,基地项目负责人、市教科院小学语文教研员黄会芬老师对2023年度基地工作做了总结。她说2023年韶关小语教研基地项目研究立足区域实际情况,切实展开行动研究,市、县区教师发展中心与各基地校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教师专业发展及学科组建设,效果显著。希望老师们要更加重视整本书阅读研究、提升课题引领力度,不断优化项目研究机制和拓展研究的维度。要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为学科基地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