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之窗

汇聚力量 赋能前行——韶关市教科院赴韶州中学开展教学视导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17:14:03
【打印】 【字体:

  2023124-5日,韶关市教育局教科院全体高中学科教研员前往韶州中学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教学视导。此次视导旨在帮助学校发现问题、改进教育实践,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

  在视导期间,学科教研员深入课堂,听取各年级、各学科的课堂教学,了解学校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他们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

  125日下午,在韶州中学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视导反馈会全体学科教研员、韶州中学全体行政干部教研组长和年级组长参加了会议。教研员们学校领导及科组长反馈了视导结果,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韶州中学在教学和管理方面已经取得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及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建议学校要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教师培训力度,提高学校的整体教育教学水平。

  高志东校长发言

  最后,教科院副院长陈鹏飞表示,市教科院将继续关注韶州中学的发展,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韶州中学能够以此次视导为契机,不断改进教育实践,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教学视导不仅韶州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方向指引,也为全市的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