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之窗

扎实考核示范校 提升教师数字素养

作者:教育技术中心 区萍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10:38:33
【打印】 【字体:

  为了夯实我市国家课程数字教材规模化应用全覆盖项目的成果,开展了一系列的调研考核工作。于202338日至10日,对10个县(市、区)教师发展中心和21间数字教材应用示范校,开展中期调研检查工作。历经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现在,到了检查验收的阶段,于2023116-7日,在市对已组织专家完成了21间示范校在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服务平台的材料审核的基础上,迎来了对南雄市黎灿学校等6间示范校进行现场考核。

  本次考核专家组分成2个专家组,每个专家组由5位专家组成分别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技术中心张弢主任和区萍老师带队,展开了一系列的考核活动。

  在为期2天对6间示范校的检查考核工作中,考核组听取了学校的总结,观摩了课例展示,对教师进行访谈,并对示范校进行了现场考察认定。这次检查,流程安排得当,检查工作细致,考察导向明确,为示范校进一步深入研究数字教材与学科教学的融合应用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整个检查指导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

  教育技术中心张弢主任专家组正对新丰实验小学进行指导

  教育技术中心区萍老师专家组进行考核反馈

  南雄市黎灿学校的学生在智慧教室运用平板开展自主学习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