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之窗

惠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到我市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10:20:23
【打印】 【字体:

  418日,惠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聂育松一行16人到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院长(主任)钟方胜等参加活动。

  聂育松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的办公、办学条件和研训条件。

  座谈会上,钟方胜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惠州市同行到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参观指导,希望两地教研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做韶关市教师发展中心验收认定情况介绍。聂育松在致辞中感谢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两地教研部门要加强联系、加强研讨。

  座谈会结合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两市发展中心的领导、教研员进行了分领域、分学科的交流。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