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信息

聚焦法治教育共研教学策略

作者: 来源:市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08:12:38
【打印】 【字体:

近日,2022年韶关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南部片区教研联盟体线上教研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由韶关市教育学会小学思想品德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曲江区教师发展中心、新丰县教师发展中心、翁源县教师发展中心承办。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由新丰县城第一小学欧小英老师、翁源县龙仙第二小学谢怡香老师、曲江区余靖小学袁艺老师分别进行课例展示。第二环节是曲江区白土镇中心小学侯正鸿老师《提高小学法治教育课实效的策略探究》的讲座。第三环节是说课和评课环节。三位上课教师分别对所上课例进行说课新丰县冯小辉老师、翁源县温小芳老师、曲江区杨丹丹老师分别对每节课进行点评。参加线上活动的其他老师也在活动结束后对每节课进行了书面点评。

最后,由市教科院卢升老师就本次南部片区的线上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对此次参与南部片区线上教研活动的教研员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认真分析每节课的优点、缺点提出改进的建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