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信息

市教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1-02-11 08:13:03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教科院党支部市教师发展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钟方胜主持会议。

会上,钟方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观看了永葆初心矢志奋斗的布衣院士卢永根》专题片及相关警示教育片

曾楚清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教育、成效明显。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二要学习榜样、学习先进,不断提升精气神和党员情操;三要依法治教、廉洁自律、真抓实干,为全市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