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信息

市教科院组织全市高三教师新高考备考线上交流研讨与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14:45:11
【打印】 【字体:

加强与“双区”的教育教学交流,进一步强化对新高考的研究,适应新高考改革,提高我市2021届高三复习备考效率,近日,市教科院与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举办了韶关市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进行新高考线上交流研讨与培训活动,深圳市高中学科语文、数学教研员和深圳市罗湖区中学英语教研员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参加本次活动有我市各县(市、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学科高中教研员,全市普通高中学校相关学科高三科任教师、学科组长高一高二备课组长以及部分高一、高二在活动期间没有上课任务的学科教师700多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老师们对新高考改革,特别是对新高考学科内容改革、命题趋势和命题规律的认识。提高我市适应新高考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对今后做好高考复习备考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