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信息

市教科院成功开展“市教师发展中心服务平台”实操培训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0-08-22 08:20:49
【打印】 【字体:

目前,我市教师发展中心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投入试用阶段,该平台的建成,为今后顺利开展市级研训打下坚实基础。

在今年7月至8月期间,市教科院教育技术中心成功组织2次各县(市、区)平台管理员、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教研员(电教员)等开展实操培训。在培训班上,市教科院梁伟光副院长对该项培训提出三点新要求:一是在当今信息化大势所趋的在背景下,让参训学员在了解和掌握我市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各项功能的基础上,实现教师培训信息的互通、共享;二是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效率;三是要求我市各县(市、区)的平台管理员、各县(市、区)教师发展中心在该平台上继续完善数据,实现教师培训、科研管理等方面平台数据进一步完善。

培训主要围绕现代教师教育教学发展核心内容展开,借助“市教师培训云互动平台”平台采取“线上”培训形式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