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教研信息

我市初中英语学科召开线上市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0-08-09 08:22:19
【打印】 【字体:

为规范我市英语学科市级课题的研究过程,提高课题结题的质量,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英语学科于近日在线上召开2020年韶关市英语学科市级课题结题鉴定会,此次教研活动从上午8:20开始至下午6:10结束,历时七个多小时。

这次教研活动由韶关市教科院初中英语教研员陈文英老师主持,共30个课题主持人进行课题结题汇报,教研活动分成了6个部分,每个部分都由5名课题主持人就课题研究的过程及成果进行10分钟的阐述,并由一位课题研究专家型教师负责提问、评价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钟勇老师进行课题结题汇报

6位教师一致肯定了30个课题的成果和优点,一致认为:这些课题都能将问题与具体教学实践结合起来聚焦课堂,聚焦学生过程性资料比较齐全,有调查数据有学生参与研究的图片、作品、测等,研究成果较为丰富有结题报告、中期报告、教学设计、教学论文等并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进行了示范课、公开课来展示。

方能致远,砥砺助前行。我市初中英语教师将立足教改,不断思考、反复实践、锐意创新,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科研能力,以研促学,以研促教,从而促进英语教学质量与水平的提高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