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韶关市第三中学开展“名师名家进校园”活动

作者:陈少华 来源:韶关市第三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29 15:18:10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名师名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袁文魁讲座在韶关市第三中学阶梯课室开展,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和老师参加,反响热烈。

讲座中,袁文魁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与在座的师生们分享了如何开发人脑记忆功能,并通过一些生动有趣的游戏互动让在场的学生对实用记忆法有了初步的了解与学习。

据了解,主讲嘉宾袁文魁是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中科院心理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高级研修班学员,武汉文魁大脑俱乐部创始人。2008年参加世界脑力锦标赛获封“世界记忆大师”称号,2009年至今共培养60多位“世界记忆大师”,包括《最强大脑》中国队长、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最强大脑》全球脑王、少年组中国记忆总冠军陈智强等,曾带队为中国首次夺得世界脑力锦标赛国家冠军奖。并曾受到中央电视台《百科探秘》《走近科学》以及《环球时报》《新华日报》《湖北日报》等媒体的专访。

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学习并使用所学的记忆方法以便达到更高效的学习。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