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中华魂·传承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09:35:18
【打印】 【字体:

近日,浈江区教育局联合浈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浈江区风采实验学校开展了浈江区“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中华魂•传承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区关工委领导,区教育局德体卫艺股干部,风采实验学校校长,以及校级家委会代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校级家委会副主任王艳红老师作了题为《好家风才能养育好孩子》宣讲,从家风的特点、家风是真正的传家宝、家风的五要素、如何建设好家风等四方面,通过事例,理论,互动等方式生动诠释了何为“家风”,如何传承“家风”

学校校长在活动中也结合实际和对家风传承的理解,殷切希望所有家长在家庭教育中,能用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孩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