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举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者: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0:05:30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25日上午,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举行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培训会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全各中小、公办幼儿园分管卫生工作校领导,以及德体卫生股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广东科普频道制作的《新冠抗原自测5步法》视频。接下来,局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围绕《中小学校、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开学准备开学后疫情监测与应急处置三个方面对校园的预案方案、场所管理、环境设施消毒,人员分类管理,宣传教育等防控事项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会上,区教育局领导对参会人员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倡议大家在接下来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共同努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

通过培训,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能更好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也增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信心。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