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中小学校长工作会议

作者:邱韶艺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5:09:52
【打印】 【字体:

2021218日,浈江区教育局在区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浈江区2021年中小学校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教育局长李红保主持,区属各中小学校长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教育局副局长邱小玲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德育等工作进行部署。邱小玲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寒假期间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李沿生副局长对新学期教育系统的党建、教学、人事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党员学习是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我们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为契机,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掀起一股学习之风,打造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的教师党员队伍;教学是学校的生命线,各校要抓严抓实教学工作,重视国家质量检测结果的分析和运用,加强教学督导,狠抓教质量。

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教育局长李红保同志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减少大型聚集性活动、健全机制、排查隐患;二是要依托创文细化学校德育工作,要做出特色,创出品牌;三是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开齐开足课程;四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视良好师德师风的建设,关注教师专业成长,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教师培训工作;五是要加强学校管理与制度建设;六是要强化校长队伍建设,在教师队伍中起正面的引领作用;七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党课学习,认真抓好党组织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狠抓廉政建设。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