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4所学校迎接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专项测评工作

作者: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3:22
【打印】 【字体:

20201119在市文明办相豫科长的带领下,韶关市文明办和韶关市教育局联合组成的文明校园创建测评组一行3人,先后到浈江区犁市大为中学、碧桂园外国语学校、东鹏中学和黄金村中心小学共4所学校开展2020级文明校园”专项测评工作。

在测评中,测评小组对照《韶关市中小学校文明校园创建考核细则(2020年版)》,采用“查看资料”“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和“电话访谈”的方式,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特色项目”七个方面对学校进行全面评估,充分了解学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以来取得的文明建设成果,并对不足的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据悉,浈江区现有区级文明校园达到100%市级文明校园24所,覆盖率达78%。浈江区教育局历年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要求各学校以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为载体,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常态化机制,持续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打造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不断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力争2年内市级文明校园创建率达到100%为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