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舞动青春展风采 阳光体育促发展—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开展2020年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

作者:张小军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3:23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推动“体育、艺术2+1项目”广泛开展,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浈江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韶关市浈江区2020年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活动,并于1117日至20日组织评委组进行了现场评比活动。

本次大课间体育活动评比活动设初中组、小学组,全区共有29所中小学校报名参评,评选出一等奖15所、二等奖14所。其中浈江区花坪实验学校、韶关市第十三中学、韶关市和平路小学、浈江区实验学校、韶关市建国小学等学校在活动中现场展示各学校极具特色体育大课间活动。

大课间体育活动是在课间操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崭新的学校组织形式。近年来,各中小学校持之以恒地开展大课间活动,使其成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有效方式,也成为各学校打造校园文化特色、展现了素质教育成果重要平台。通过本次大课间体育活动,促进了全区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大课间活动内涵,提升全区中小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开展的水平。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