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区教育系统卫生示范校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杨伟华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3:23
【打印】 【字体:

20201119日,浈江区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区教育系统卫生示范校创建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区教育局德体卫艺股干部、区卫生健康局法规股干部,以及各创建学校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共25人参加。

会上,德体卫艺股干部首先通报了本周区教育局和区卫健局联合检查十一所中小学开展“韶关市卫生示范校”创建的情况,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整改时限,特别强调学校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资金投入,做好资料归档,扎扎实实地开展创建工作。

区卫健局法规股干部结合《韶关市百所中小学卫生工作示范学校工作管理评价评分表》,重点从“教室环境卫生管理”“健康教育”“传染病与常见病防控管理”,以及“卫生监测数据分析”等方面,对各校进行培训指导,并耐心解答学校创建过程中的各种困惑。

此次会议有力地推动了浈江区中小学创建“韶关市卫生示范校”工作,为下一阶段迎接市级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