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区教育系统德体卫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杨伟华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3:23
【打印】 【字体:

近日,浈江区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区教育系统德体卫艺工作推进会议,区教育局邱小玲副局长、德体卫艺股全体干部、各校(幼儿园)分管副校(园)长,德育基地副主任共49人参加。

会上,德体卫艺股负责人杨伟华及时传达了2020市教育系统德体卫艺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小结了近期我区在德育、团队、体育、卫生、艺术和关工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提出具体要求。

邱小玲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各校除了抓好德体卫艺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外,还要特别关注校园食品安全问题,规范管理,严把食品进货渠道的关口。同时,还要时刻绷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季节性常见传染病预防这根弦,加强卫生教育,规范上报流程,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工作实效。

此次会议为全区各校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德体卫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打好了基础。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