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代表团参加韶关市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英东杯”田径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张小军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16:21:57
【打印】 【字体:

1168日,历时三天的韶关市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英东杯”田径竞赛在西河体育中心田径场落下帷幕,浈江区代表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包括60米、100米、200米、跳高、跳远、接力15项目。浈江运动健儿充分发扬勇于拼搏、顽强不屈的运动精神,取得了小学组团体第三名、中学团体四名,团体总分四名的可喜成绩。本次竞赛,不仅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素质进行了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学生在竞赛中收获荣誉和友谊收获了自信坚强

此次竞赛,浈江区代表队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和训练模式,不断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推动我区体育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