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关工委一行到区教育局开展关工工作调研

作者:曾晶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3:15
【打印】 【字体:

近日,浈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余石怡一行5人到区教育局开展关工工作调研,本次调研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参会人员包括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余石怡,常务副主任马少芳,副主任邓家兴,办公室主任吕焕刚,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吕德基,区教育局副局长邱小玲等。

本次调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目标,在体制机制、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如何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对今后进一步健全教育系统关工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指明了方向,教育系统关工委将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按照急党政之所急,帮青少年之所需,尽老同志之所能的工作原则,围绕中心工作,在教育、关爱、普法等内容整合社会资源,牢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以铸魂育人为首要任务,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及理想信念教育,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