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胡德宁区长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欧思光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8:19
【打印】 【字体:


9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德宁在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吕德基的陪同下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在东鹏中学,胡德宁区长听取了该校开学情况介绍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东鹏中学与韶关市一中“合址办学”的进展情况。随后,胡区长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人员是否到位,校园各处卫生防疫及消杀工作落实是否到位,安全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特别是对开学后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执信小学,胡德宁区长听取了该校开学情况介绍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生入校体温监测、防疫物资储备、住宿用餐管理等落实情况,他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区领导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为学校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了学校开学安全、稳定、有序。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