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2020年上半年浈江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暨学习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杨伟华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3:43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全区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0年7月1日,由浈江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和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浈江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暨学习宣传活动在执信小学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12名被评为浈江区“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学生接受了表彰。其中,执信小学的虞崴越作为代表上台发言。活动还邀请了2019年被评为韶关市“新时代好少年”,来自浈江区实验学校的唐语进行事迹宣讲,激励全区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采用自下而上择优推荐的方式,由浈江区各相关部门严格审查,研究确定最终名单。其中,和平路小学的诸葛芷烨、执信小学的虞崴越和犁市大为中学的黄心凌等3名优秀学生被推荐到市里参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身边的典型模范引导全区未成年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