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召开首届兼职教研员聘任工作会议

作者:邱韶艺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5:49:57
【打印】 【字体:

2020617日下午,浈江区首届兼职教研员聘任大会在浈江区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召开,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以及71位受聘兼职教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莹源副主任主持。

会上,黄雄华主任代表浈江区教师发展中心向首批聘任的兼职教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兼职教研员们能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勤于研究,科学指导;密切配合,助力全区教研工作开创全新的局面

聘任仪式上,教师发展中心黄雄华主任、杨庆元副主任以及专职教研员共同为受聘兼职教研员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与新聘任的兼职教研员一同大合照,并分组开展第一次研讨活动。除本次聘任的71名兼职教研员外,浈江区教师发展中心还与韶关学院加强联系,聘请了4名高校指导专家。

此次聘任兼职教研员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浈江区教育局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关注优秀教师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搭建了专兼职教研员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教研队伍,开创了浈江教研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局面。

据悉,浈江区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加强教研队伍建设工作。尤其是今年5月份以来,中心面向全区开展了首届兼职教研员聘任工作,得到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过遴选,最终确定首批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兼职教研员人选。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