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区教育系统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杨伟华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09:59:54
【打印】 【字体:

2020年3月18日,浈江区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区教育系统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布置会议,区教育局邱小玲副局长、德体卫艺股全体干部、各校分管副校长,德育基地副主任共38人参加。

会上,杨伟华主任及时传达了2020年市教育局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小结了2019年全区各校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年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布置。

邱小玲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今年是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冲刺年,各校必须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创文工作,尤其是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统筹兼顾,务必做到: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二是行动上灵活多变,注意与防疫工作有机结合,重点开展关爱特殊学生志愿活动;三是成效上明显改善,以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为全区各校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开展创文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推进区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