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召开中小学校打击非法“飙车”违法行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布置会

作者:谢连东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09:53:20
【打印】 【字体:

2020年3月18日上午,浈江区教育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中小学校打击非法“飙车”违法行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布置会,区教育局副局长邱小玲,基础教育股股长韩雪秋,全区中小学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开展学生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的摸排,做好信息登记,建立监管台账信息。每周更新台账信息,扎实做好排查工作。二是加强在校学生宣传教育和管理,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教育。印发禁止学生驾驶摩托车(电动车)参与“飙车”违法行为倡议书,签订家校共育共管严禁非法“飙车”违法行为承诺书。三是加强教职工使用交通工具的管理,要求教职工不驾驶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的摩托车(电动车),不超速行驶,不飙车,要做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教育、整治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