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宁冠超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4:42
【打印】 【字体:

1月17日上午,浈江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区属中小学校、幼儿园、德育基地、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书记、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吕德基以《做到“四个加快”、着力“四个注重”、坚持“四个贯穿”》为题,全面总结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2019年9月以来,各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指导意见。

z3_20200121115142.jpgz4_20200121115150.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