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浈江区教育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宁冠超 来源:浈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1:07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责任意识,1月17日上午,浈江区教育局党工委召开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区属中小学校、幼儿园、德育基地、特殊教育学校、民办教育机构书记、校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100多人参加。

会议先后由风采幼儿园、东鹏幼儿园、执信小学、吴礼和中心小学、风采实验学校、市十三中、行之实验学校、吉云教育培训公司8个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并对全体述职人员进行评议。

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吕德基同志代表局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集中点评并讲话。他要求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围绕发展抓党建,要立足服务抓党建,要着眼创新抓党建,要落实责任抓党建,努力促进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z1_20200121115115.jpgz2_20200121115127.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