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更上层楼——新丰县遥田镇中心小学参加全县小学生书画比赛成绩打破历史记录

作者:潘军论 来源:遥田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29 09:43:18
【打印】 【字体:

2019年4月27日,新丰县中小学生、幼儿第三届“农商杯”“反校园欺凌,创文明校园”书画大赛在县城第三小学隆重举办,遥田镇中心小学的书法和绘画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打破了历史性记录。

参加书法比赛的分别是六(2)谭璐萍和五(1)的陈桦韵。她俩平时热爱书法,勤学苦练书法的基本功,比赛作品展现了各自娴熟的书法技能,赢得了评委与领导的高度赞美,其中,陈桦韵同学的作品获得小学组书法二等奖;谭璐萍获得小学组的一等奖的可喜成绩,这也是本届书法比赛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乡镇小学。

参加绘画比赛的六(1)曾思桐同学获得小学组绘画三等奖,五(1)的卢珂同学获得优秀奖。

遥田镇中心小学在这次书画比赛中收获的好成绩,是学校加强素质教育与特色办学的一个体现,也离不开辅导老师的专心辅导,离不开孩子们的勤学苦练。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营造学校艺术教育氛围,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以激发孩子们对书画的学习兴趣。

(撰稿人:潘军论 审稿人:赖道学)

赛场留影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