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翁源中学开展“展青春风采,书爱国情怀”书画展览活动

作者: 来源:翁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21:03:29
【打印】 【字体: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429日—202355县教育局在翁源中学体育馆开展了以“展青春风采,书爱国情怀”为主题的书画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都是师生原创,有摄影、书法(硬笔、软笔)、绘画、设计(手抄报、海报、漫画等)。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在作者独特的镜头、生动的笔墨展现了浓厚的校园风采、城乡风貌,饱含着作者对学校、对家乡、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观展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文化盛宴”观展师生分批次参观,一幅幅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让师生们驻足停留、赞叹不已。

  本次书画摄影展,增强师生之间对艺术作品的交流与探讨,同时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激励着莘莘学子们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放飞青春理想,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