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翁源县教育局召开翁源县教育系统2023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安监股 叶翔 来源:翁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14:36:55
【打印】 【字体:

  33日下午,翁源县教育局在翁源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3年全县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安全和校外培训监管股全体成员,全县中小学、公办幼儿园校(园)长、安全副校(园)长、安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全和校外培训监管股负责人朱敏超通报了翁源县2022年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的分析了校园安全工作的成就与不足。随后,副局长许秉华传达了省、市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安全业务培训。

  最后,县教育局局长张文作讲话。张文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2022年我县校园安全维稳工作有明显好转,但依然存在安全漏洞需要我们重视。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针对当前我县存在的校园重点安全问题,必须落到实处,不可懈怠。三要完善机制,部门联动,校园安全不仅仅单靠教育系统,必须要联合好相关部门共同维护。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