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广东北江中学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2年教师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广东北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14 17:07:42
【打印】 【字体: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9日上午,广东北江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2年教师表彰大会。表彰全校教师们在培育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中的突出表现。全体校生4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声奏唱国歌。校党委书记、校长钟东在大会的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奉献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老师持续加强师德修养,提升道德修为,照亮学生人生,成就学生梦想,脚踏实地,不忘教育初心,勤奋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升旗仪式后,在刘国锋副校长的带领下,20位新加入北中大家庭的教师面对国旗、握起右拳,郑重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新教师关爱学生的育人之心和用爱与责任诠释教育的责任与初心。

悠悠几十载,春风化雨育人才、玉壶冰心铸师魂。大会上,新入职的教师还为教龄满303540周年的教师献上鲜花,上演了“北中人”薪火相传的温馨一幕,充分肯定他们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给学校带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表彰大会上,各处室主任宣读了教育科研先进个人、优秀备课组长、优秀班主任等九大类别的表彰名单,共有309人次获得了通报表彰;还有99名荣获年度总评优秀的教师从校领导手中接过象征着辛勤耕耘、默默坚守的鲜花。

大会在阵阵欢呼声中结束,展望未来,全体北中人定会锐意进取、拼搏奋进,把“涵容万物,润育英华”的办学灵魂融入学校工作、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培养正心守礼、修身明志、勤思精研、博学广行的栋梁之才。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