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礼赞建团百年,筑梦青春韶华——广东北江中学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广东北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05 16:41:20
【打印】 【字体: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东北江中学团委举行了系列献礼活动。

百年历程,硕果累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建在中国青年运动中树起了一面旗帜,引导青年走入中国共产党率领的革命大军,向着光明奋勇前进。425日各团支部举行的“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团课,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诞生、发展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青年运动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

54日广东北江中学全体团员线上参加由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活动,北中学子必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54日上午八年级新团员代表线上同步进行2022年韶关市新团员入团仪式,他们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表示以更饱满的精神面对生活和学习,践行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已落在我们的肩上。在这个快速迭代的时代,广东北江中学的团员青年应该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坚持理想,努力奋斗,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人生!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