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广东北江中学多技术融合教学研究小组成立仪式

作者: 来源:广东北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2-04-28 10:07:53
【打印】 【字体:

2022420下午,广东北江中学多技术融合教学研究小组成立仪式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广东北江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钟东,教科处主任佘庆雄,教学处主任、韶关市教育信息化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蓝凌,总务处毛文华副主任,以及研究小组成员代表等参加了成立仪式。教科处张娜副主任主持活动。

会议正式宣布广东北江中学多技术融合教学研究小组成立,宣读了研究小组第一期成员名单,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之后,广东北江中学多技术融合教学研究小组组长林叶水发言,对小组成立初衷、小组现状和未来规划做了较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分享了多技术融合教学的一些实用技巧。

教学处主任、韶关市教育信息化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蓝凌在会上致辞祝贺我校第一个研究小组成立,多媒体融合教学研究小组是响应钟校提出的项目化管理的倡议,走出了探索之旅的第一步。希望研究小组与韶关市教育信息化蓝凌名教师工作室进行深度合作,尤其是在信息化教学平台应用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合作培训,共同提高。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钟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寄语研究小组,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研究小组的活动,期望研究小组能保持热情,不忘初心,持续研究。

编辑:林叶水

图片:伍芳

审核:佘庆雄

审定:刘国锋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