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北中学子递温情 情暖花开献爱心——2021年广东北江中学大型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来源:广东北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9:41
【打印】 【字体:

献一片爱心,送一丝暖意,让人人心中春光和煦。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三月,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北中学子的创意、爱心和风采,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广东北江中学团委策划、组织的“学雷锋,扬正气,三月春风暖北中”大型爱心义卖活动于2021327日上午在校园内隆重

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下,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设有兴盛近思学部各班团支部展位、部分社团展位以及团委工作站和爱心集中营六十多个展位各班各社团精心布置的爱心展位,汇成一座热闹非凡、充满暖意的爱心集市。各个展位的布局风格各异或新颖独特主题,或创意非凡……琳琅满目的商品、熙熙攘攘的人群,呈现出浓郁的活动氛围。

绿杨烟外晓寒轻,北中校内暖意闹”,爱心义卖活动伊始,校道上瞬间拥满了人热烈活泼的气氛扑面而来。各班同学悠闲地游逛各个小摊铺。校道人来人往,各班各社团精心布置的摊位摆放着物美价廉的义卖物品,这是他们为义卖而付出的努力成果,是本次活动中耀眼的闪光点,北中学子特有的积极向上风貌的体现!

义卖现场,商品琳琅满目,精致的北中人物钥匙扣、精美的试管干花别具风格笔记本、特制的校园明信片、手绘台历等。各展位的商品独具匠心,巧妙融进北中元素,承载着同学们独特的创意、辛勤的付出暖暖的爱心,充分体现了北中学子深深助人理念和母校情怀。

为吸引更多的顾客,募得更多爱心基金,各展位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如高一同学们带来的乐队演唱、说唱舞蹈等节目,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极大地提高了现场观众参与义卖的积极性。少年的青春活力,在此刻尽情释放;学子的爱心温暖,于此时传递无遗。

历时个多小时的义卖活动缓缓落下了帷幕,此时学生会干部们还在清理现场,忙碌身影汇聚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默默付出为本次义卖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是对雷锋精神的生动诠释。

本次爱心义卖共筹集善款53166.3元,善款将作为广东北江中学爱心基金,用于资助有需要、有困难的学生。为保证义卖活动公平公正,广东北江中学爱心基金会组成义卖督导小组,对义卖款项进行实时监督,并将义卖成果张贴公告。

本次义卖活动,传递爱心,体会奉献快乐的同时,极大增强了北中学子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义卖有价,但爱心无价!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相信:爱,不会售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永恒的雷锋精神将深深地镌刻在每个北中人的心中。

情在北中传递,爱在流传雷锋精神北中传承,在北中师生们心中迸发出炫目的光彩!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