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校际交流助成长,相互学习促提升——梅州特教名校长、省特教名师的工作室到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12 16:26:59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梅州、韶关两地特殊教育学校的快速发展,近日,梅州市姚生平名校长工作室、广东省特殊教育冯伟君名教师工作室一行20位同行来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经验交流,共话特教发展

马海燕校长首先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体系、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办学成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精细化的学校管理、丰硕的办学成果获得了同行们的高度赞誉。随后,就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观摩课堂教学,共促专业提升

我校赖莲英老师向来访的同行们展示了数学课——《倒数的认识》。教师严谨治学的态度、课堂和谐活泼的氛围、学生积极好学的表现、课堂教学的优质效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参观校园,共探办学发展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走进了学生的文化、康复、职业教育等课堂,体验了先进的教学设备……整洁优美的校园、热情有礼的师生、完善的功能室建设、温馨的生活环境,新颖别致而又饱含教育智慧的校园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更达到了特校间的经验互享、共促进步的目的。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