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市特校第一次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12 16:25:40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八次少代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的组织建设,培养少先队员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近日,我校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学校有关领导、少年队员代表、辅导员代表、社区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护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高举队旗进入会场。

会上,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张浩同志宣读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韶关市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和成立学校少工委的批复》。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少工委委员和大队委委员。并进行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作委员会”成立的揭牌仪式。

最后,学校少工委委员代表马海燕同志进行讲话:将带领委员们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同心协力,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不懈努力。

此次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少工委的成立,必将为队员们健康快乐成长营造更好的氛围,对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少先队工作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