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不忘初心添彩教育 薪火相传增光北中-----广东北江中学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广东北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4:12
【打印】 【字体:

一曲赞歌唱不尽您的华丽的篇章,一支粉笔却写就了您的人生轨迹;三万桃李报答不了您的如山恩情,三千青丝染霜却谱写出您的精彩人生。

当广东北江中学的校园又弥漫着丹桂的芬芳,全国第36个教师节如约而至。

910日上午,广东北江中学在运动场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新入校教师面对国旗集体宣誓,誓言铿锵,展现新一代“北中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决心。

如果说宣誓是一种表态,那么,向老教师致敬则是行动。接下来,新入校教师怀着虔诚而崇敬的心情为教龄30年教师献花。“北中人”薪火相传的传统于无形中演绎。

一个好班主任就是一个好班级。”教师中最令人尊敬的一群就是班主任,尤其是资深班主任。一群有10年班主任工作经历的教师闪亮登场,党委书记、钟东校长亲自为他们送上献花和祝福。

广东北江中学名闻粤北,香溢广东,是因为有众多的优秀教师。不但有在某个领域出众的专家,也有多个方面突出的行家。在这次表彰大会中,共有304人次各单项优秀的教师得到通报表彰,81名荣获学年度“优秀教师”称号教师从校领导手中接过代表无上荣光的鲜花。

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年度“优秀教师”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